close

古今中外,似乎不管哪裡,都有這樣的說法,那就是靈魂是怕光的,這到底有沒有道理呢?我想是有的。

 

靈魂,該是由許多微小的粒子"聚集"而成,而我們都知道,光是種速度極快的微小粒子,連電子這樣已被人類觀察到的粒子,都會因為光而產生躍遷了(太陽能發電的狀況),更何況是更微小的粒子呢,對於靈魂來說,光也許就像是一顆顆的子彈不斷的往身體射過來一樣恐怖,所以有了靈魂怕光的說法。

 

有人會說,不對啊,還有"神"啊,古今中外可沒人說神是會怕光的啊,我想是的,在前面我有特別標註了一個詞,是聚集,一個靈魂究竟是微小粒子如何聚集而成的,我還未有想法,但我想,被認為是神的靈魂,大概就是那些以某種方式聚集而成,不會因為光而受損的靈魂的稱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