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許多想法已經在腦中了,只是平時真的有點懶得打出來XD

 

來寫個有趣的話題吧,很多科學家都在探討一件事,廣大無邊的宇宙,應該也會有跟地球相似條件,生物有辦法生存的環境,那為什麼到現在還沒遇上外星人呢?

 

在一開始我有提過,靈魂是機器的操作者,所以,如果我們期望看到外星人的話,前提就是在另一個星球上,首先有了他們自己的機體,並且有了發達的科技,可以航行在宇宙中,而且機體與科技可以克服宇宙那極長距離的旅行,不論是極高速短時間到達,或者速度不快但機體能長久生存,也或者,真的運氣很好的,有兩個同樣孕育出生命的星體,他們還靠得很近。

 

好了,經過前段那麼長的敘述,我只是想表達,我認為想看到外星人,是需要極高的運氣才有機會的,也許在未來都不會發生。

 

但,就是只是看不到外星"人"而已,外星靈魂呢?我認為是有可能,而且可能早就已經發生了。

 

有人也許覺得我矛盾,不是前一篇才說靈魂怕光嗎?那靈魂在宇宙那充滿射線的地方還能存在嗎?我想,確實挺難存在的。

 

不過,古代不是常常有流星掉落,要出大事的說法嗎?我想,隕石在某種程度上就像是航行在宇宙中的太空船,而外星靈魂就躲在其中,直到飛到另一個適合生存的星球,在操作那個星球的機體。

 

這樣的想法,或多或少的能解釋為什麼地球不是被外星人發現而佔領吧,因為機體是很難遷徙到另一個星球的,只有駕駛員,也就是靈魂有機會,而靈魂遷徙到另一個星球後,又受限於那個星球的機體,所以頂多在智慧上展現出卓越的程度,帶動了那個世界的時代運轉,但不至於簡簡單單就毀滅了全世界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 隕石 外星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