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是個想討論靈魂的部落格,就先來談談我眼中的靈魂是什麼吧。

 

如果說身體是一部精密的機器,那麼靈魂,就是機器的操作者,機器本身即使沒有操作者,也會依照本身的運作模式行動,而靈魂,則是為了達成某種目的,而操作著身體。

是的,某種目的,雖然我還不清楚是什麼,但我相信靈魂存在於地球上,肯定具有某種目的,而人這樣的身體,則是經過大量的試驗後,目前認為最能達到目的,從而大量散布在世界上。

 

在此我先跳脫這些虛幻的內容,回到點常見的名詞,對於鬼的存在,我是相信的,就像靈魂一樣,但對於通常概念的"神"的存在,我則不這麼認為,在我的想法說,神只是眾靈魂之中,比較突出的存在,在鬼的世界中,神就像是一方靈魂的領袖一般,領導著手下再與另一方靈魂比拚,看誰先達成在地球上的目的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